小苔藓

过年产粮中......

【三浩】错位时空(14)

  伪小孩×真小孩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


  


  无穿越重生



  章十四: 不思量,自难忘

  

  

  

  其实霍雨浩并不是幻听,冰帝献祭的强大力量加上命运留下来的力量成功激活了那半颗星石。让霍雨浩出现在唐三的面前,唐三本来是刚刚从杀人的阴霾中走了出来,在自己房间中,习惯性的拿着那半颗星石对着月光想要看看有没有效果。

  

  

  

  

  

  

  

  结果就看见月光透过星石,撒落光辉构成了一个熟悉的人影,唐三一下子就认出了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霍雨浩,他冲出去想要抱住霍雨浩,结果直接穿过了霍雨浩的幻影。

  

  

  

  

  

  

  

  “三哥,真的是你!”霍雨浩惊呼出声,一脸欣喜的看着唐三的出现,他本来想和唐三刚刚的行为一样,一把抱住唐三的,结果看见唐三直接穿过了自己,就知道现在的自己应该只是个投影。

  

  

  

  

  

  

  

  “雨浩!太好了,终于回来了。”唐三本来庆幸着这个奇迹的出现,但是当他穿过霍雨浩投影,一切又好像不是那么的幸运了。“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唐三大惊道,他不断的想要握上霍雨浩的手,却又一次一次的落空。

  

  

  

  

  

  

  

  霍雨浩看此情形,苦笑道:“三哥,我们好像...”要天各一方了。霍雨浩看着自己和唐三的无法接触的手,隐约能从中看出些什么。好像有一层隐形的壁垒拦住了他和唐三两个人,这薄薄的一层壁垒就像是将他们之间的距离相隔两端。

  

  

  

  

  

  

  

  一年来,霍雨浩也没有闲着着,他快要翻遍了史莱克学院图书馆的大部分藏书。当初他本来是觉得唐三的那些同伴很眼熟,直到他看见了史莱克校史,已经大概能猜出来了唐三是谁,以及他们之间相隔不是距离,而是时间,一万年的时间成为了两人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

  

  

  

  

  

  

  可是霍雨浩又怎么能和他的三哥说这件事情,他的三哥承受了唐昊的离开,如今又要承受自己的失约吗?霍雨浩不能,也不忍心将这件事情告诉他。“怎么了?”唐三强忍着眼中的泪,追问着霍雨浩未尽之言,以为霍雨浩出什么事情了。

  

  

  

  

  

  

  霍雨浩摇摇头,递了个安心的眼神,让唐三不要担忧,“我只是太久没有见过三哥,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霍雨浩无视了心中的苦涩,一如往昔的说道,仿佛他们只是几日不见而已。

  

  

  

  

  

  

  唐三知道自己的雨浩打小就懂事,也知道霍雨浩从来都是报忧不报喜的性子,所以就只能旁敲侧击的寻问他一年内发生的事情。唐三隔空摸着霍雨浩的头发,感叹着霍雨浩在自己不见日子里,还是有好好照顾自己的,长高了不少呢。

  

  

  

  

  

  

  唐三不知道的是,这一年来未来的他,也就是唐银是每日都看着霍雨浩把自己打来的饭菜吃完才罢休,才养成今天这模样,没有从前那像是可以被风一吹就倒的样子。

  

  

  

  

  

  

  

  唐三虚握着霍雨浩的手,将人来到床边坐下,给他讲着自己一年来的趣事,即使他知道自己可能没有讲故事的天赋,但他还是一点一点的告诉霍雨浩,他不想让霍雨浩觉得他们两个之间生疏了。霍雨浩也是知晓唐三的,他这位三哥心软的很,对自己更是尽心尽力。

  

  

  

  

  

  

  

  两人各怀心思,霍雨浩瞒着唐三两人之间的隔阂,不想让唐三伤心;唐三瞒着霍雨浩自己杀了人的事情,想着自己这个玻璃似的小弟弟不应该染上一点血气,至少现在不行。两人聊着聊着躺在了床上,望着对面那熟悉的面孔,他们相视一笑,“三哥,可以给我唱首安眠曲吗?”霍雨浩对着撒起了娇,好像两人从未分别过,他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许久未见,唐三肯定是将这一年来压下的爱意全部放出。他看着霍雨浩有些苍白的脸色和紧皱的眉头,唱起了那首熟悉的歌谣,哄着霍雨浩进入梦乡。霍雨浩原本不打算睡过去的,骨子里钻心的疼痛让霍雨浩面对唐三频频发问,只能讪笑的转移话题。可是霍雨浩的精神真的被消耗的太多了,让他沾上被褥就不由得想要睡去。

  

  

  

  

  

  

  

  看着熟睡的霍雨浩依旧紧皱着眉头,额头上冒出了冷汗,唐三知道霍雨浩一直藏着自己难受的事情,却不知道霍雨浩的疼痛直接让他的面色惨白,疼痛的呻吟不断冒出。唐三看着这样子的霍雨浩干着急,这种无力的感觉让他想起来当初霍雨浩吸收第一魂环的时候,自己的无能为力,现在又是这样子。

  

  

  

  

  

  

  

  “还不够强,再等等我吧,雨浩,我不会让你再受到伤害。”看着霍雨浩惨白的小脸,唐三自言自语道,不断想要触碰霍雨浩惨白的小脸,最后都只是机械的重复着这一个动作。

  

  

  

  ————————

  终于要写到了狗血小剧场了,我吃自己的醋

  ( ̄y▽ ̄)~*捂嘴偷笑

评论 ( 6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苔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