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苔藓

过年产粮中......

【三浩】错位时空·婚礼特别篇

  本篇为国庆节特别篇,祝大家国庆快乐

  

  

  

  也祝雨浩和唐三两位新婚快乐

  

  

  

  唐三:我与你在幼时相识,少时相伴,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红叶之盟,自此我与你生死与共,白首不离。

  

  

  

  

  霍雨浩:我许不了白头之约,只有真心可以托付,为此我愿违背本能,护你,爱你,与你携手余生。

  

  

  

 ——————正文—————— 

  

  

  

  霍雨浩穿着着一袭红衣立于参天大树下,暖阳撒落在祂的身上,映衬着祂脸上的红霞,红衣上的星尘在阳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风轻抚与霍雨浩的脸颊,为他带来远方的祝福,祂享受着这一刻的欢愉,今天祂要和自己爱人共许白头之约。

  

  

  

  

  

  

  

  唐三从霍雨浩的身后牵起了祂的手,欣喜的说道:“这一次,我终于握住了你的手。”而你就要永远陪着我了,雨浩。

  

  

  

  

  

  

  

  

  霍雨浩知道唐三的未尽之意,祂知道祂无法许诺一生,无法与他白头,甚至连祂自身都不属于自己,但是霍雨浩还是接过唐三的话头:“我唯有真心一颗,而如今我将它许给你,即便时间都无法将我们分离。”霍雨浩回握住唐三的手,眼角的红晕暗示着主人的羞涩。一对璧人在摇曳的树下,光透过树荫散落在两人的身上,轻吻着这两个即将步入殿堂的孩子,送上它真挚的祝福。

  

  

  

  

  

  

  

  

  影子在光的作用下,不断延长,直至它们纠缠在一起,像极了拥吻的样子。唐三看着地上亲密的不分你我的影子,私心的向着霍雨浩凑近,霍雨浩也明白唐三的缓缓靠近的动作,自己也向着唐三身边靠近。影子随着两人的动作更加亲密,直到宛如一人。

  

  

  

  

  

  

  

  

  

  “喜欢这件衣服吗?初见时,满天星辰洒落于你身,你的存在让漫天的星辰都暗淡了下来。”唐三眼含笑意的看着穿上自己精心准备红衣的霍雨浩,眼中满是惊艳。霍雨浩身上的红衣是唐三托宁荣荣赶制的,衣裳上闪耀的星屑是他趁着霍雨浩不注意,一点一点在次元时空收集的。但是是不是霍雨浩装作不知道,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为了赶制出这件衣服,唐三可是盯着宁荣荣一个月,不断地提出意见,不断地修改。用唐三的话来说,我初见雨浩,便一见倾心,那双胜似星辰般的眼瞳,就连天边的星辰都沦为了雨浩的陪衬,祂让我不断沉沦。要不是宁荣荣实在受不了唐三在自己耳边讲述着他的倾心历程,联合小舞一起把他赶了出去,估计他还能说很久很久。

  

  

  

  


  

  

  

  “我很喜欢,谢谢。”霍雨浩看着唐三眼中浓厚的情意,唐三眼中的爱意都能拉丝,让霍雨浩脸红了起来。唐三将准备好的相思断肠红拿了出来,郑重的交给了霍雨浩说:“这一次,你没有拒绝的余地了。”唐三假意威胁道,更多的是心中的忐忑,被拒绝两次相思断肠红,让现在的唐三到了结婚的关头,还是有些害怕霍雨浩的拒绝。

  

  

  

  

  

  

  

  

  

  不过这一次霍雨浩终于从唐三的手中接下了相思断肠红,那是象征着一生共白首的承诺,变相的向唐三许下连理之约。

  

  

  

  

  

  

  

    

  

  “霍雨浩,你们还在说什么!快点过来!”邪眼在远处招手,催促着两人快点过去,婚礼要开始了。作为婚礼的两个主人公不急,邪眼倒是急上了,毕竟是自己心疼了好久的小孩,祂也算是看着霍雨浩长大的,今天的祂不允许任何的打扰着这一刻,哪怕是霍雨浩和唐三。

  

  

  

  

  

  

  

  冰雪两帝用时序之冬的神力构筑了婚礼的殿堂,阳光透过冰晶,折射出七彩的颜色。八角和雅丽为大家带来了春之气息,祂们俩一挥手,红色月季和蓝玫瑰的花瓣相继散落,像两人交错的命运,这是唐三对霍雨浩许下的承诺 ,热恋着你,我的纯洁爱人,所以请不要忧心,我们的未来将是一个奇迹。宁荣荣和小舞两人凑在了一起,不断地将红绸悬挂与冰晶之上。红与蓝相互照应,昭示着这场婚礼的盛大。

  

  

  

  

  

  

  

  

  “呜呜,小三终于等到了。”奥斯卡揪着小手帕,像极了娘嫁女的样子。宁荣荣直接给了奥斯卡一个爆栗,让他正常的,别卖蠢。“这不是小三和雨浩结婚需要活跃一下气氛嘛,再说了你们啥事都负责好了,我添点气氛,不是更好吗。”奥斯卡在宁荣荣面前耍起了宝。

  

  

  

  

  

  

  

  “奥斯卡,我觉得你在内涵我。”戴沐白一巴掌拍到奥斯卡的后脑勺,恶狠狠的说道。奥斯卡连忙说,戴老大误会了。宁荣荣和朱竹清看着这两个大男人开始单方面互怼,要不是看见一旁不断冒黑气的邪眼,宁荣荣和朱竹清连忙制止了戴沐白和奥斯卡的胡闹。

  

  

  

  

  

  

  

  “哼。”邪眼看唐三和霍雨浩进了门,就不去说他们的打闹,但还是恶狠狠的刽了他们一眼。然后转头又和伊莱克斯协商细节,力求完美。天梦则在一边让邪眼不要太过较真,结婚的是雨浩,也是他。虽然天梦这样说,但是祂何尝不是较真,看着唐三和霍雨浩这双璧人并肩走进来时,天梦不由的握紧冰帝的手,冰帝也是紧张的,祂们和戴沐白等神一起看向他们。

  

  

  

  

  

  

  

  风吹响了冰晶构成的风管,为唐三和霍雨浩的进场演绎了一段进场乐。一旁的小白接起地上的花瓣,为自己的外公撒起了花,雅丽为霍雨浩唱起了祝福的歌谣。唐三紧握着霍雨浩的手,他手中的细汗不断地提示着霍雨浩,祂身旁的爱人有多么的紧张。霍雨浩轻挠着唐三的手心,对着转过头来的唐三,微笑道:“我在。”

  

  

  

  

  

  

  

  

  唐昊和阿银在堂前等候着两位新人,阿银红着眼眶看着自己孩子终于得偿所愿,有些激动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唐昊握住了手,看着自己爱人摇头,阿银也压制住了心中的激动。

  

  

  

  

  

  

  

  

  霍雨浩和唐三在众人的见证下,许下了相守的承诺。“我连自身都没有了,许不了你共白头的承诺,甚至连同生共死都不能做到。”霍雨浩不断的说着自己的无奈,祂知道自己真的许不了唐三些什么,但是祂承诺的是:“但只要熵增存在,我将永远紧握着你的手,只要你转头,便会看见我永远注视的身影。”

  

  

  

  

  

  

  

  听见霍雨浩许下的诺言,唐三有那么一瞬间眼中的泪想要夺眶而出,他真的等了很久很久,久到他快要忘记他到底等了多久。哪怕他挣扎反抗,想要去拯救霍雨浩,到最后却发现自己无能为力的绝望,但是这一刻的现实,让他对之前的挣扎甘之如饴。“我不会放弃的,哪怕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我都会让你挣脱枷锁,重新回到这个世间。”唐三捧起霍雨浩的脸颊,虔诚的吻下去,此刻的他并不想作为霍雨浩的爱人,作为一个虔诚的信徒去亲吻他的神明。

  

  

  

  

  

  

  

  霍雨浩回吻着唐三,祂想给唐三多一些心安,祂不希望唐三太过于执着于自己,祂希望哪怕自己消失了唐三和天梦祂们都能好好的,这样这样就够了。天梦祂们看着拥吻着的两人,不由得惊呼出声,马红俊和奥斯卡两人还不嫌事大的要唐三再热烈点。

  

  

  

  

  

  

  

  两人拥吻了一会后,抵着额头,温存着这一刻的美好,唐三听见马红俊和奥斯卡的喊话有些羞红了脸。但是霍雨浩却又吻上了唐三因为刚刚拥吻而有些殷红的薄唇,虽然唐三有片刻的无措,但还是随着霍雨浩的力道,吻了回去。

  

  

  

  

  

  

  

  

  看着拥吻的霍雨浩和唐三,天梦有些想要哭的感觉,“小冰冰,我怎么有种嫁女儿的即视感?”天梦揉了揉有些痒的鼻子,随便找了个话头,掩饰着自己的失态。冰帝也是了解的天梦的,但是面对着也要快哭的雪帝,祂果断放弃安慰天梦,选择先安慰雪帝,毕竟雪帝可是闺蜜呀。

  

  

  

  

  

  

  

  在众人都在感慨着唐三他们的不易时,霍雨浩手指轻拨动,时间的长河被搅拌起了波澜,一朵独属于唐三的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那花白底金边,花蕊上还点缀了星辰,幽幽的荧光围绕着,无一不显示出时间的偏爱。霍雨浩将花递给唐三,脸上的红霞逐渐的浓厚,唐三毫不客气的接过,小心翼翼的轻吻着花瓣。

  

  

  

  

  

  

  

  众人欢呼于祂们的浪漫,感叹着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最后悉数化为了真挚的祝福。风吹拂着更盛大的礼乐,生灵的欢呼将这场婚礼带至高潮。

  

  

  

  

  

  ————————

  番外·婚礼篇(3000字)

  

  

  车没了,辣鸡审核,全篇没有敏感词,就喘了一下,就不给过。大家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地方让我发完那七百字呀?

评论 ( 4 )
热度 ( 12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苔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