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苔藓

过年产粮中......

【三浩】错位时空(13)

  伪小孩×真小孩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


  


  无穿越重生



  章十三:疯子

  

  

  

  

  在霍雨浩昏迷之际,他依稀听见了那熟悉的歌谣,好像那个人又回来了。唐银的体温让霍雨浩不自觉的向着他的怀中钻去,喃喃道:“三哥,别走。”

  


  

  

  

  

  

  唐银轻柔的描绘着霍雨浩的眉眼,为他梳理着发丝,安抚着像是被魇住的霍雨浩,“我一直都在,我不走。”唐银握住霍雨浩的手。然后继续说道:“天梦,等一下会需要你的帮忙,你不是喜欢冰帝吗?我们马上就要见到了。”




  

   


        昏迷的霍雨浩身上亮起了一个白金色的魂环,那是这片大陆上唯一的一个百万年魂环,是这个大陆唯一的奇迹。随着魂环的亮起,天梦也以一名金发男子的形象出现在了唐银的面前,寻问着唐银的目的。“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你要对冰冰和小雨浩做什么!”天梦因为着急,声音不由得拔高。







        “我只是个疯子,想要让雨浩自由和开心,而且天梦哥你也不是想要让冰帝成为雨浩的第二武魂吗?实现你的造神计划吗?”唐银自信满满的危险道,在来之前,他已经被天梦和冰帝祂们科普了一遍祂们和雨浩的冒险,也大致推测出命运在那里做了手脚。








        天梦思考了良久,他知道眼前这个唐银并不简单,而且结合上一次自己看见的人又或者说是神。天梦的视线不断在雨浩和唐银两人的身上反复,最后咬牙的应下了:“好,不过如果你敢耍花招......”天梦在面对身上有着雪帝力量的人,自己甚至看不穿他,他在赌,赌唐银眼中的情意不假,赌唐银对很遗憾的珍视。而在未尽之言中,唐银能够感受到天梦的危险。不过唐银根本不惧,他更希望天梦能更紧张霍雨浩,这样子霍雨浩能够更安全。

  

  

  

  

  

  

  

  远处来了一只魂兽,看此情景天梦在霍雨浩的精神海中急得团团转,可是唐银却没有任何的慌张,反倒是抱起霍雨浩,泰然自若的向着那只魂兽走去。来到那只冰碧蝎面前,看着眼前那没得不知芳物的冰帝,唐银不得不承认冰帝的魂兽原型是自己见过最能说的上是天造之物的。

  

  

  

  

  

  

  

        “你来了。”唐银一副了然的样子看着眼前的冰帝,冰帝则没有给唐银任何好脸色,魂力的威压直接朝着唐银而来,随之而来的就是冰帝的质问,“你见过雪帝,他在哪里?”冰帝能从眼前这个渺小的额人类身上感受到雪帝的魂力残留,雪帝的踪迹她已经很久没有找到,所以一感受到雪帝的力量,她就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很抱歉,我并不知道雪帝下落,不过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了。”唐银一改脸上的严肃,坏笑的看着眼前美如天造的冰帝,立即道:“天梦哥动手!”随着唐银的话音落下,霍雨浩身上的魂环如同刚刚那样亮起,天梦出现在两人一兽的面前。天梦现在也知道唐银的打算,立刻动手将冰帝囚禁拉入了精神牢笼中。








        可能是因为天梦祂们的动作太大了,霍雨浩从昏迷中挣扎的醒了过来。霍雨浩看见眼前的唐银,才发现自己待着唐银的怀里,转过眼看,就看见冰碧蝎魂兽的身影,那魂兽如同这满天飞雪中的唯一光源,是造物主得意之作,冰雪的白和生命的绿在它的身上交相辉映。

  

  

  

  

  

  

  

  但是霍雨浩只是对这个美景失神了一下,就想到了眼前面对的巨大的危险。霍雨浩抬起手轻碰一下唐银的肩膀,示意唐银将自己放下了。“等一下我和这只 冰碧蝎缠斗,你趁着这只冰碧蝎不注意,立刻跑,别回头。”霍雨浩靠近唐银的耳边,压低声音叮嘱着,但是他的眼睛并没有离开过冰碧蝎。时刻警惕着冰碧蝎的动作,只要它一动,霍雨浩立刻挡在唐银的面前,让唐银趁机逃走。在霍雨浩看来,毕竟是自己带唐银一起来的,自己就要对他负责。







        唐银看着就算着危险中依旧保持着自己温柔的霍雨浩,眼中的爱意更盛。在心中感叹道,这就自己爱着的人呀,时间都没有将他的温柔磨灭。然后拍了拍霍雨浩的肩膀,让他放心,然后指着冰碧蝎说道:“不用怕,天梦哥正在和冰帝单方面表白和谈,现在没关系的。”唐银笑吟吟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霍雨浩,走上前握上霍雨浩的手腕安抚道。







        霍雨浩被握上手腕时,身子一僵,不过唐银的话信息量更大,直接将霍雨浩脑子冲击懵了。“天梦哥?冰帝?唐银你是什么人?”霍雨浩挣脱唐银的手,眼中带着难以置信,还有一点警备。不过在唐银的眼中,能看见霍雨浩的惊讶,他倒是觉得这一趟很值得,毕竟在唐银的印象中,霍雨浩永远都是那样的淡定。







        不过唐银还是耐心心来将自己本来准备好的说法告诉了霍雨浩,自己曾经遇见了雪帝,他给自己讲述过天梦和冰帝的存在,以及曾经在小树林的时候看见了天梦的出现。霍雨浩一时间也不知道信还是不信,但是唐银所说的又好像可以说服他,雪帝的话证实不了,但是他现在严重怀疑是不是当初自己不小心真的被发现了。








        另一边霍雨浩还是关注着天梦和冰帝的交谈,他知道了天梦当初为什么选择自己的理由,知道了他真正的目的。其实听见天梦的话的时候,霍雨浩真的觉得是被伤透了心,唐银好像知道霍雨浩的忧伤,他握住霍雨浩的手,试图给他一点鼓励。霍雨浩的悲伤转瞬即逝,他想通了,有了天梦的存在,自己才能走道现在,能遇上唐银和萧萧,遇上周老师,雅雅姐,可以追上唐三的脚步,自己其实是赚了的。








          在霍雨浩想通的时候,天梦也终于劝服了冰帝,“小雨浩醒了,没事吧?”天梦见霍雨浩醒了,有些小激动,毕竟冰帝答应了献祭给霍雨浩,成为魂灵,变相要和自己长期相处,雨浩也从昏迷中醒过来,算是双喜临门了。







        霍雨浩也没有题自己听见天梦的目的,只是应了天梦的话,问他怎么了。天梦自然自信满满的给霍雨浩解释着自己的造神计划,并且冰帝也答应了。“对了,雨浩准备开始接受你的第二武魂吧。”天梦兴奋的说道。还没等霍雨浩反应过来,冰帝就开始了自己的献祭。

  

  

  

  

  

  

  

  在最大的利益往往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而这次冰帝的献祭也同样让霍雨浩承受了巨大的疼痛,他能感受到自己全身的骨骼被打碎重铸,有人在用刀子一片一片的割着自己的肉。霍雨浩的精神海也被不断的被入侵融合,命运那时给予霍雨浩的力量这时正在不断的同化着冰帝,为此带来的疼痛,让霍雨浩产生了幻觉,他好像听见唐三的声音了。

  

  

  

  ————————

  三哥这算不算变相把娘家人给得罪了?

  (/_\)大怨种

评论 ( 8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苔藓 | Powered by LOFTER